22+8大将今天打对折!上场硬刚勇士他真累惨了

22+8大将今天打对折!上场硬刚勇士他真累惨了
2018年03月11日 12:47 新浪体育
阿德在上一场真的被累惨了 阿德在上一场真的被累惨了

  北京时间3月1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马刺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出战26分钟,16投仅5中得到11分,外加7个篮板。作为球队的内线支柱,阿德的表现没能为球队蓄力,最终导致马刺以94比10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下半场完成大爆发,全场拿到30分外加17个篮板,让缺兵少将的马刺险些在甲骨文球馆带走一场胜利。本赛季在莱昂纳德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阿德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2.4分和8.4个篮板,各项数据上升至他加盟马刺之后的最高。

  此役客场挑战雷霆队,阿德开场便与亚当斯展开肉搏战,几次篮下强攻都没能打中。他在首节的两次低位单打,都打得异常艰难,皮球也是磕磕绊绊没能跌进篮筐。

  阿尔德里奇战术地位上在马刺现在的阵营中,应该是绝对的核心地位。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每当球运转到他的手中,都很难打成有效进攻。甚至在几次篮下势在必得的进球,阿德都浪费了队友给他秒传的机会。两节比赛打完过后,阿尔德里奇8投仅1中只得到2分,甚至还遭遇了犯规危机。

  阿德的糟糕状态影响到了整个球队的进攻,马刺队在比赛中始终处于被动,被对手压得没有太多反超比分的机会。随着比赛进行,亚当斯在一次争抢篮板过程中意外扭伤了脚踝,径直回到了更衣室,本场比赛不再回归。这也让一直备受打压的阿德,逐渐在进攻端找到了感觉。

  在雷霆换上帕特森之后,阿德低位背身强打对手,一个转身过掉帕特森,随后又晃开安东尼奋力将球打进。一整场比赛,阿德的高光时刻屈指可数。每当在雷霆一旦祭出协防和包夹策略,他连续被迫传球出现低级失误,令一旁的波波维奇也是无计可施。

  甚至在第四节阿德上场仅1分钟的时间,马刺便被对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最多时落后多达20分。五犯在身的阿德在比赛几乎失去悬念的情况下被波波维奇换下场,然而他一下场角色球员的勇猛表现一度为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

  马刺最终输掉了比赛,在马刺争夺季后赛席位最危急时刻,整场比赛阿德只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作为核心的他应当揽责。相比上一场大战勇士的英勇发挥,这一场仿佛能量全部丧失,但说实话,这样一个带伤出战的阿德不应该承受太多责怪。

  (珅葳)

NBA阿德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