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计划10天短约签11年榜眼 NBA生涯场均9+4

湖人计划10天短约签11年榜眼 NBA生涯场均9+4
2018年03月10日 06:42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计划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2011年的NBA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德里克-威廉姆斯刚刚结束了在中国CBA联赛的比赛任务,与此同时,湖人队的首发侧翼布兰顿-英格拉姆因伤至少休战一周,因此德里克-威廉姆斯预计能为湖人的侧翼提供深度。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2011年的NBA榜眼秀,上赛季,他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并且一度有不错的表现。[NBA又见天津名宿!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去年夏天,德里克-威廉姆斯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获得合同,他最终加盟了CBA天津队。本赛季,威廉姆斯在天津队场均得到20分和6.6个篮板。

  NBA生涯至今,威廉姆斯场均得到8.9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最近状态很好,过去14场比赛赢了10场,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9胜35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