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丢两大绝招还是赢 他们最恐怖的是容错率

勇士丢两大绝招还是赢 他们最恐怖的是容错率
2018年03月09日 14:24 新浪体育
勇士的强大让人绝望 勇士的强大让人绝望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10-107战胜马刺。如果没有凯文-杜兰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爆发,马刺本有机会取得自2016年10月以来在甲骨文球馆的第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刚开始,勇士队的库里就因为右脚踝扭伤而退场。上半场结束时,勇士落后4分。

  没有了库里,勇士队的进攻变得很糟糕,上半场三分球11投仅1中,半场只得到46分。

  按理说,第三节是勇士队最擅长的一节,但是今天勇士居然在第三节被马刺打了一波37-32。

  第四节打到还剩4分44秒,马刺领先8分,看起来胜局已定。但杜兰特在关键时刻彰显巨星风采,他连续得分帮助勇士追平比分并实现反超。[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大礼][99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最后2.3秒,马刺落后3分,但拥有最后一攻。通过波波维奇的布置,马刺打出了一个漂亮的战术,福布斯在三分线外获得了一个空位出手的机会,而勇士明显漏人,只可惜福布斯三分不中,勇士主场险胜。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队远没有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准,如果不是杜兰特在末节的爆发以及勇士的防守出色(马刺第四节只得到20分),那么马刺有机会取得自2016年10月27日以来在甲骨文球馆的第一场胜利。

  (罗森)

勇士马刺杜兰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