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再添一名宿迷弟!还是个300多斤的大家伙

萌神再添一名宿迷弟!还是个300多斤的大家伙
2018年03月08日 06:47 新浪体育
鲨鱼最喜欢库里 鲨鱼最喜欢库里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是当今NBA打球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连“大鲨鱼”奥尼尔都承认库里是他最喜欢的球员。[萌神游戏有多强?在这里打造你的梦幻阵容]

  “我不知道(库里)是否知道,但他是我现在最喜欢的球员。”奥尼尔在节目里公开向库里“示爱”,“当他刚进联盟的时候,他也会投进一些很疯狂的远距离三分,那时候我会觉得‘那是运气’。但是当他赢得两个总冠军之后,他依然还在这么打球,那意味着他非常稳定。”

  “他真的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喜欢看他打球。”奥尼尔继续说道,“如果我是一个球迷,而且我必须自己掏钱买门票看一个球员的比赛,我肯定会选择金州勇士并观看他(库里)打球。”

  库里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的粉丝,现在,他又收获了一个体型庞大的迷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尼尔库里迷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