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俱乐部最老选手!天王或创历史 老兄弟也在

175俱乐部最老选手!天王或创历史 老兄弟也在
2018年03月06日 11:32 新浪体育
当年的德克和纳什 当年的德克和纳什

  北京时间3月6日,德克-诺维茨基自1998年入选小牛队以来至今已经斩获了无数纪录。到今天,有消息称诺维茨基有可能再次破掉一个纪录。据统计,诺维茨基有望成为第一位年龄为39+达成至少45%/40%/90%的球员。39岁的老将命中率如此之高,实属罕见。

  在NBA,有如此高度的球员历史上还未出现过,同时兼具效力时间长,命中高,三分还准的球员实在是少之又少,如果硬把年龄要求下降两岁的话,全NBA也才又只能找出来一个这样的球员,那就是史蒂夫-纳什。[老司机还差一脚油!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换句话说,37岁以上可以命中率达到45%/40%/90%的球员只有纳什和诺维茨基两名球员,让人唏嘘的是两人在20年前是小牛的双子星。众所周知,纳什在身体保养方面有着严苛的要求,而这也影响到了诺维茨基。

  兄弟齐心,一起达到这样的高度,也是一段佳话了。

  (汉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