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见人欺!马刺太惨!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同情他们

人见人欺!马刺太惨!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同情他们
2018年03月04日 14:40 NBA综合
马刺已经掉到西部第6 马刺已经掉到西部第6

  湖人赢了!!拿到本赛季球队最长连胜——5连胜!

  球哥全场12投6中,3分球10投6中,是的,所有运动战得分全部来自3分线,拿到了18分11助7板。有自信的球哥杀伤力到底有多大,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兰德尔15投8中,拿到25分8板

  库兹马拿到11分8板

  波普拿到18分13板

  托马斯16投6中,拿到21分7助

  这一战,湖人赢得酣畅淋漓,赢得让人真的似乎看到了他们光明的未来。

  相反的,在湖人这群年轻人的衬托下,马刺显得老态龙钟,显得捉襟见肘。

  马刺领先了近乎一整场,在最后崩盘输球,或许就是年轻人对前辈下的挑战书:未来是我们的。

  马上38岁的加索尔,马上41岁的马努,马上36岁的帕克,他们太老也太累了,他们也尽力了。

  加索尔19分10板8助攻

  帕克打了22分钟,拿到6分1助

  吉诺比利12分4板6助攻

  只要吉诺比利在场,基本每个进攻回合都会看到他,强攻、传球、进攻摔倒后爬起来还没站稳马上退防,太拼了。

  我们真的无法要求他们打得再出色点了

  但,马刺确实输了,最近7场比赛,马刺1胜6败,深陷泥潭。

  有人说,波波维奇正在经历他执教22年来最大的危机。

  确实,内忧外患的!看了这么久马刺的球,本宫第一次对他们产生了同情的心理,而且如此强烈。

  西部局势正在发生猛烈的变化,年轻又有实力的强队遍地。而就在西部局势最动荡的时候,马刺却被伤病所累,输掉今天这一场之后,他们瞬间掉到西部第7,似乎真的已经退出了核心竞争之列。

  面对这样的情况,赛前波波维奇说:球队里没人在哭泣,没人在制造借口,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问题需要克服,在我们这里,就是伤病。

  是啊,小孩才抱怨,大人只会在绝望在慢慢学会接受,学会成长。

  就像丹尼-格林说的:“有一个人回来,就有一个人倒下,然后是两个人倒下,接着又会有人回来”,这就是本赛季马刺的真实情况。

  这也就2014年的湖人能与之媲美了吧?太惨了……

  加索尔、阿德、盖伊、帕克、吉诺比利、伦纳德等主力球员,都曾受到伤病困扰,伦纳德和阿德现在还在伤病名单。

  今天第二节,吉诺比利胸口被撞了一下,十分痛苦的回到更衣室。

  当时真的吓死本宫了!!要知道吉诺比利本赛季就曾因为胸骨受伤,缺席比赛。

  所幸,吉诺比利很快又回到场上。

  如今的马刺,真的伤不起了。

  你想想,两大新中生代领袖都受伤了,球队定海神针如果再受伤的话,马刺真的要有可能分分钟掉出季后赛行列。

  看看西部3到10名的战绩情况,你觉得马刺有底气再输几场呢?

  马刺已经连续18个赛季拿到至少50胜,按照目前的情况,很多人担心这一纪录就此断了。

  本宫现在真心觉得,50不50胜的就算了,只求马刺别再受伤了,都是几十岁的老骨头了,伤不起啊。

  看着马刺这些老骨头,在场上那么拼,还真有点心疼。

马刺湖人50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