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3老大不到半场便被驱逐 迷之吹罚看不懂

西部第3老大不到半场便被驱逐 迷之吹罚看不懂
2018年03月03日 13:41 新浪体育
唐斯 唐斯

  北京时间3月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在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森林狼主将卡尔-安东尼-唐斯却连吃2个技术犯规被罚下。本场比赛,唐斯出场20分钟,6投4中得到13分4篮板1抢断。

  唐斯在本场比赛上半场的发挥还算是可以,离场前6投4中砍下13分4篮板1抢断,并没有遭遇太大的阻碍。[巅峰韦德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但唐斯的运气却不是很好,在第二节还有1分钟结束时,森林狼进攻,他在无球时与贾伊-克劳德发生卡位纠缠,胳膊肘打到克劳德的脸,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这一球虽然有点严苛,但客观来说并不冤枉,毕竟克劳德确实被肘击了。

  但第二次技术犯规就有点奇葩了。半场结束前还有30秒,唐斯在右侧腰位背身卡住了鲁迪-戈伯特,队友也是心知肚明,马上击地传球给内线。唐斯接球后转身面筐进攻,运球强切中路,顶着戈伯特进入三秒区,然后右手擎球高举,小勾手将球打进。

  进球后,唐斯感觉自己在进攻中已经被人侵犯,于是他一边向自己半场跑去,一边对底线裁判抱怨了几句。事实上,唐斯并没有冲向裁判,甚至都没有纠缠,他是一边跑向自己半场一边抱怨,但裁判居然判罚他第二个技术犯规,将他罚出场。这一幕让唐斯惊呆了,因为他只是稍微抱怨了两句,裁判吹哨时,他已经面对自己的半场,他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对他的吹罚。

  随后,唐斯也是一脸无奈,他笑着摊了摊手,慢慢走回球员通道,森林狼主帅希伯杜也是一脸费解。但事情已经发生,本场比赛已经无法改变,森林狼也只能接受结果。

  唐斯无疑是当今联盟最有潜力的内线球员之一,但是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经验和威慑力,本场比赛虽然他打得不错,但戈伯特打得更好,在唐斯下场前,戈伯特的数据比他更漂亮。唐斯如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统治力,压制全联盟绝大部分内线,那这种奇葩的二连T场面,才有可能减少。

  (咕哒)

森林狼爵士唐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