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超越乔丹!但他只是历史第4身前还有科比

詹姆斯超越乔丹!但他只是历史第4身前还有科比
2018年03月02日 12:3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又一个里程碑 詹姆斯又一个里程碑

  北京时间3月2日,尽管今天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 以97-108不敌费城76人,但勒布朗-詹姆斯却再度迎来“里程碑”。他全场得到30分,生涯常规赛得分20+场次就此超越迈克尔-乔丹。

  上一场在主场战胜篮网,詹姆斯得到三双的同时拿下31分,生涯常规赛得分20+场次已达926场,就此追平乔丹,并列NBA历史第4位。[詹皇超乔丹逼近科比!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而本场詹姆斯前三节战罢已拿下22分,就此以927场超越乔丹,独占NBA历史第4位。目前排名前3位的分别是卡尔-马龙(1134场)、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1122场)和科比-布莱恩特(941场)。

  此外,在上一场战罢,詹姆斯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30387分,距NBA历史榜首的贾巴尔(38387分)还有8000分。球迷调侃:“从现在开始,詹姆斯最后8000分冲刺正式开启!”

  美中不足的是,詹姆斯如此表现未能给骑士带来胜利。美媒赛后更是给出一项统计:近3场詹姆斯合计拿下94分,命中率52.7%;而骑士其他4名首发合计86分,命中率仅为35.1%。从独善其身到指挥全队“纵横捭阖”,詹姆斯面前有一道深不见底的鸿沟。(魑魅)

詹姆斯骑士乔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