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拽球裤露打底裤! 两个NBA猛男场上竟这么干

猛拽球裤露打底裤! 两个NBA猛男场上竟这么干
2018年03月02日 10:07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上演沾衣十八跌 小托马斯上演沾衣十八跌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客场挑战热火,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滑稽的一幕出现了,而主角正是本赛季被交易到湖人的小托马斯。[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当时双方正在争抢篮板,德拉季奇高高跳起,准备将篮板摘下,然而小托马斯却拽着德拉季奇的球裤。从动图中可以看出,当时小托马斯似乎是脚底一滑,重心不稳,而他死命拽着德拉季奇的球裤,应该是为了防止自己摔倒。不过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德拉季奇黑色的底裤被镜头巧妙的捕捉到。

  本赛季,小托马斯的表现饱受争议,在比赛中屡次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和一些小动作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网友在看到小托马斯这个动作后辣评:托马斯回旋失去平衡寻找救援

  Emil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