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侧翼排头兵与西部第3达成买断 将联手字母

10+3侧翼排头兵与西部第3达成买断 将联手字母
2018年03月02日 10:01 新浪体育
穆罕默德 穆罕默德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沃神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和25岁侧翼沙巴兹-穆罕默德达成了合同买断。等到穆罕穆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加盟密尔沃基雄鹿队。

  沙巴兹-穆罕默德是2013年的首轮14号新秀,他是被爵士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森林狼队。

  去年9月,沙巴兹-穆罕默德与森林狼队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但是他在本赛季已经掉出了汤姆-希伯杜的轮换阵容。

  今天,森林狼和沙巴兹-穆罕默德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这使得沙巴兹-穆罕默德可以签约一支季后赛球队并参加季后赛。

  职业生涯至今,沙巴兹-穆罕默德场均得到9.7分和3个篮板。

  据密尔沃基媒体的消息,一旦当穆罕穆德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将加盟雄鹿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