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乱战王将投奔MVP 詹姆斯对他没啥吸引力

前火箭乱战王将投奔MVP 詹姆斯对他没啥吸引力
2018年03月01日 08:45 新浪体育
布鲁尔来投奔威少了 布鲁尔来投奔威少了

  北京时间3月1日,据沃神报道,已经被湖人队买断合同的31岁侧翼科里-布鲁尔预计将会和雷霆队签约。

  今天,湖人队正式宣布买断了布鲁尔的合同,这不仅使布鲁尔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还可以代表另一支球队参加今年的季后赛。

  据沃神透露,等到布鲁尔在本周末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很可能将会和雷霆队签约。

  据悉,布鲁尔加盟雷霆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能够和大学恩师比利-多诺万再度合作。在佛罗里达大学效力期间,布鲁尔两次夺得NCAA总冠军。

  尽管目前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布鲁尔,包括骑士队,但是布鲁尔非常看重的一点是能够在新的球队里扮演重要的角色。

  自从罗伯森赛季报销之后,雷霆队的侧翼防守急需补强,而布鲁尔就是一位防守出色的侧翼,相信他在雷霆队有用武之地。

  (罗森)

布鲁尔雷霆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