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父之名!名宿之子换号首场遭尴尬 真不能怪他

以父之名!名宿之子换号首场遭尴尬 真不能怪他
2018年02月26日 08:01 新浪体育
南斯 南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迎来了马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4比11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拉里-南斯1投1中拿到4分4篮板4助攻2盖帽2抢断的数据。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南斯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天,因为赛前骑士官方宣布南斯将会放弃此前身穿的24号球衣,换回当年自己爸爸在骑士所身穿的22号球衣。

  南斯目前为骑士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出场22分钟,可以得到9.8分6篮板1.8助攻1.75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他的运动能力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让骑士大大受益。

  今天对阵马刺南斯拿到4次助攻和2个盖帽是来到骑士以后的新高,而且他今天效率极高,虽然只出场了15分钟但是还是贡献了4次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抢断和盖帽还是全队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南斯全场比赛正负值为-1,全队最佳,这也意味着当南斯出场时骑士能缩小与马刺的差距,令人遗憾的是最后时刻南斯没有披挂上阵,最终在板凳席上静静看着球队的失利。

  而自己也在无意中遭受了一个尴尬的局面——换球衣之后的首战失利,本以为自己换上了自己父亲的球衣后大杀四方,但是没想到最终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余恒)

骑士马刺南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