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老妖加时绝杀三分无效!苦了他这7中0了

40岁老妖加时绝杀三分无效!苦了他这7中0了
2018年02月26日 07:55 新浪体育
心疼特里…… 心疼特里……

  北京时间2月26日,雄鹿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21-123负于鹈鹕。加时赛最后哨响之际,雄鹿40岁的老将射手杰森-特里在左侧底角投进一个三分,可惜因为超时而不算。

  加时赛最后时刻,主场作战的雄鹿落后2分,他们的当家球星字母哥在右侧底线附近中距离跳投,但球弹框而出。当时多名球员在篮下争抢篮板,结果球被拍到了左侧底角杰森-特里的手里。

  特里得球后直接三分出手,而且球空心入网。顿时,现场的雄鹿球迷都举手欢呼胜利,但不幸的是,特里的这个三分出手已经超时,所以不算,雄鹿还是在主场2分惜败。

  本场比赛,特里的手感很差,他替补出场18分钟,7投0中,三分球4投0中,没有得分。特里好不容易在加时赛最后一刻投进一个本可以绝杀比赛的三分,结果却超时了。

  (罗森)

特里雄鹿鹈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