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5三分!与杀神对飚 70分先生输得太不甘心

30+9+5三分!与杀神对飚 70分先生输得太不甘心
2018年02月25日 13:27 新浪体育
布克 布克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太阳主场迎来了开拓者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2比104不敌对手。德文-布克本场比赛28投11中,三分球10中5拿到30分9篮板3助攻2盖帽的数据。

  在之前的全明星上布克赢得了三分大赛的冠军,而今天也是太阳全明星赛后的第二场比赛,昨天在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布克20投7中拿到27分4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布克场均可以得到24.3分4.4篮板4.8助攻的数据,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特别是他伤愈归来的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8.3分,势头非常火。[布克打球想起黑曼巴!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今天主场对阵开拓者最后时刻在对手利拉德爆砍的时候,布克也不逞多让,最后时刻他先是干拔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又助佩顿造成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全进,然后又是突破篮下得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最后时刻太阳手握球权甚至还有绝杀的机会,但是没想到的是他们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发球5秒违例拱手将机会给了利拉德,成就了他,也让布克的30分显得暗淡起来。

  虽然今天利拉德是场上绝对的主见,但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必定会有另外一个伟大的人来衬托,而布克显然就成为了那个人,如果不是队友发球违例,那么说不定布克将会成为球队的救世主。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太阳开拓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