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盖帽后卫被羞辱!隔扣老前辈是不是不应该

最会盖帽后卫被羞辱!隔扣老前辈是不是不应该
2018年02月24日 12:13 新浪体育
浓眉:哥,我错了 浓眉:哥,我错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两队苦战一个加时,最终鹈鹕以124比123险胜对手。在比赛中老将德维恩-韦德遭遇一次羞辱,被年轻的安东尼-戴维斯隔筐暴扣。

  当时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46秒时,霍乐迪持球组织进攻,浓眉哥突飞迅速空切直插篮下,接到队友传球。此时韦德判断出鹈鹕的战术配合,于是冒险上前准备破坏对方进攻。[韦德难阻浓眉空袭!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然而这次拦截却酿成悲惨的一幕,浓眉哥年轻气盛横空持球,隔着韦德的防守将球扣进篮筐。随后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欢呼,而韦德则是一脸落寞丝毫没有任何脾气。

  浓眉的这次隔扣完成得相当精彩,但是在老前辈韦德身上如此残暴,多少让老同志有些挂不住脸面。

  (珅葳)

浓眉哥韦德热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