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7!最强新秀再创新高 30年来只有他和AI

32+11+7!最强新秀再创新高 30年来只有他和AI
2018年02月23日 12:11 新浪体育
西蒙斯 西蒙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公牛队主场以115-116不敌76人,正是凭着恩比德和西蒙斯最后关头的抢断,帮助76人硬生生抢下了一场胜利。

西蒙斯反击2+1西蒙斯反击2+1
西蒙斯不看人传球助攻大帝西蒙斯不看人传球助攻大帝
西蒙斯高难度转身跳投西蒙斯高难度转身跳投

  在比赛还剩1分04秒的时候,公牛队以112-110领先,拉文运球到弧顶突然三分球干拔稳稳命中,此时公牛已经领先了5分,拉文这个三分球也几乎杀死了比赛。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里恩比德自投自抢补篮命中,随后雷迪克也是两罚全中。公牛接着发球,瓦伦丁把球发出手的一瞬间恩比德就干扰了这个发球,西蒙斯抄起球就快下,拉文赶紧上抢犯规,此时公牛的犯规数已经达到了。

  不善罚球的西蒙斯本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56.5%,他站在罚球线上不慌不忙的调整好了呼吸,稳稳两罚全中。[西蒙斯未来有多恐怖?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全场比赛恩比德30分13篮板,本-西蒙斯32分11助7篮板。32分是西蒙斯职业生涯新高。76人队史过去30年中只有西蒙斯和艾弗森曾在新秀赛季砍下过30分+10助攻的表现。

  (汉堡)

西蒙斯拉文公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