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一万一历史第7人!詹姆斯看着身前的奥尼尔

踏破一万一历史第7人!詹姆斯看着身前的奥尼尔
2018年02月23日 11:47 新浪体育
恭喜詹姆斯! 恭喜詹姆斯!

  北京时间2月23日,骑士在主场负于奇才。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2分,并且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生涯命中数已经达到10992个,只要再命中8个球,詹姆斯的生涯命中数就将达到11000个大关。

  本场上半场,詹姆斯的状态非常不错,他7次出手命中6个球。

  整个第三节,詹姆斯只投进一个三分球。直到第四节后半段,他才开始发力进攻,但依然没能带领骑士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詹姆斯18投13中,得到32分。这样一来,他的生涯命中数就达到了11005个,并成为NBA历史上继贾巴尔、卡尔-马龙、张伯伦、乔丹、科比和奥尼尔之后第7位生涯命中数至少达到11000个的球员。[詹皇里程碑比肩传奇!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另外,目前为止詹姆斯在生涯进球总数排行榜上身前的是奥尼尔,奥胖生涯进球总数是11330个。

  (罗森)

詹姆斯骑士奇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