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回怼科比:05全明星队长是我 詹皇是我的

奥胖回怼科比:05全明星队长是我 詹皇是我的
2018年02月22日 11:48 新浪体育
奥尼尔:05年哥才是队长 奥尼尔:05年哥才是队长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是2005年全明星赛的队长,他第一个选择的队友将是勒布朗-詹姆斯,而不是奥尼尔。对此,奥尼尔做出了有趣的回应。

  今年的全明星赛进行了重大改制,两位队长将轮流选择自己的全明星队友。

  不久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他是全明星赛的队长,他是否会选择奥尼尔。当时科比特别问了一句:“哪一年的沙克?”当得知是2004-05赛季(也就是被交易到热火队的第一个赛季)的奥尼尔时,科比表示他不会选沙克,而是勒布朗。[科比or奥胖选谁当核心?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得知科比的这番言论之后,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回应。

  “如果你看下规则,票王才会成为队长,那将会是我。”奥尼尔说道,“但是,我不会被(科比的言论)冒犯到。他必须选择他想选择的队友。我们俩合作了那么多年,他希望和不同的球员打球。我能理解。”

  需要指出的是,2004-05赛季是OK组合分手的第一个赛季,当时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依然很深,所以科比不选择奥尼尔也可以理解。

  (罗森)

NBA科比奥尼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