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神今夏追逐亿元合同!俩鱼腩将对他展开争夺

扣神今夏追逐亿元合同!俩鱼腩将对他展开争夺
2018年02月22日 06:35 新浪体育
戈登的天赋极为出色 戈登的天赋极为出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奥兰多魔术队的年轻大前锋阿隆-戈登将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届时,太阳队和独行侠队预计会对他展开争夺。

  戈登原本被视为魔术队的未来核心,但是魔术队的新管理层可能会考虑对球队进行彻底重建。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有消息称魔术队考虑兜售阿隆-戈登,但是没有成功。

  戈登将会在今夏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西部的两支鱼腩球队太阳和独行侠预计会对他展开争夺。[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太阳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签下戈登,并为德文-布克寻找到一名帮手;而试图重建的独行侠也希望为哈里森-巴恩斯和丹尼斯-史密斯找到天赋补充,特别是在德克-诺维茨基可能退役的情况下。

  由于戈登是受限自由球员,因此魔术队有三天时间决定是否匹配戈登收到的报价。

  本赛季,22岁的戈登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高,他场均得到18.4分,外加8.3个篮板和2.2次助攻,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54.7%。

  本赛季,戈登处于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550万美元,他在今年夏天将争取得到一份4年1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NBA扣神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