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六大起死回生:绿军从老幺到总冠军仅1年

NBA六大起死回生:绿军从老幺到总冠军仅1年
2018年02月22日 10:06 新浪体育

  本赛季NBA最轰动的中期交易,要属快船将球队的当家球星格里芬送去活塞,在相继失去保罗与格里芬2位全明星后,意味着快船也走上了重建的道路,重建能否成功,充满了不确定。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NBA历史上重建成功的6支球队。

  NO.6 2013年凯尔特人

  2013年,凯尔特人为了重建将队内的夺冠功臣加内特、皮尔斯交易到了篮网队,换到了3个首轮选秀权。虽说当时凯尔特人的总经理安吉被球迷们骂的狗血淋头,但正是这笔交易让凯尔特人迅速走出了失利的阴影,完成重建。在小托马斯、布拉德利、杰-克劳德等人的带领下冲到了东部第一,季后赛更是杀到了东部第一,给骑士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NO.5 2012年火箭

  2012年,得知雷霆队的哈登没有得到满意的报价后,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迅速的用凯文-马丁等三名球员从雷霆队换来了如今的MVP竞争者哈登。得到哈登后的火箭队迅速摆脱了乐透区,逐渐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强队。

  NO.4 2007年凯尔特人

  2007年,凯尔特人队做了一笔惊天大交易,先是在选秀大会当晚,用5号秀杰夫格林从超音速换来了雷阿伦,紧接着用七名球员从森林狼换来了“狼王”加内特,瞬间完成重建。前一个赛季还在东部排名垫底的凯尔特人,在得到了两名巨星与自家球员皮尔斯组成的三巨头之后,立马冲到了东部第一,当赛季夺得总冠军。[重温三巨头巅峰时刻!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NO.3 2012年勇士

  2012年,勇士队的当家球星蒙塔-埃利斯被交易,管理层选择扶正伤病频繁的斯蒂芬-库里。当时舆论一片哗然,纷纷声称无法理解勇士队的行为,而随后库里带领他的勇士队狠狠的打了那些质疑者的脸。

  NO.2 1997年马刺

  1997年,大卫罗宾逊已老,马刺为了得到当时的状元大热邓肯不惜摆烂,让海军上将小病大养,最终他们如愿以偿。得到了邓肯后马刺队在长达20年的时间,都始终保持着相当强的竞争力,这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摆烂。

  NO.1 1996年湖人队

  95-96赛季湖人队止步季后赛首轮,休赛期球队做出重大决定,交易中锋迪瓦茨换来黄蜂队的13号选秀权,最终利用这支签位得到了科比,又在自由市场上拿下统治级中锋奥尼尔。经过短短4年的时间,湖人队成为令人望而生畏的王者之师,创造了新世纪的第一个三连冠王朝。

  来源: RB88 谍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