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扣篮王透露是詹皇铁杆粉丝!一件事能力证

新科扣篮王透露是詹皇铁杆粉丝!一件事能力证
2018年02月21日 08:29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2010年7月,当勒布朗-詹姆斯通过电视宣布他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时,他的身后坐着一群孩子,其中有一个孩子非常特别,他就是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多诺万-米切尔。[最像科比新星竟是詹皇粉丝!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当他(詹姆斯)宣布那个决定的时候,我就在现场。”时隔近8年之后,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

  “那是在康州的格林威治,我当时在那里上学,读六年级。”他继续说道,“作为一个勒布朗的铁杆粉丝,我必须说服我的妈妈同意让我去现场看(詹姆斯宣布决定)。我希望他去迈阿密。我希望他得到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戒指。”

  你可以想象当时的米切尔有多么激动,特别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做出了一个他最喜欢的决定,但是在现场的那么多孩子里,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像米切尔那么兴奋。

  “那里有不少是尼克斯队的粉丝,他们对(詹姆斯的决定)感到很不高兴。”米切尔回忆道,“我的头差点被一个饮料瓶子击中,因为他们都在外面互相扔东西。那很酷,我当时在庆祝,所以这非常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