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役后他会统治联盟!FMVP夸大帝不忘抬自己

我退役后他会统治联盟!FMVP夸大帝不忘抬自己
2018年02月20日 11:31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与恩比德 杜兰特与恩比德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采访中特别谈到了乔尔-恩比德,并预测恩比德有朝一日将会统治NBA,但前提是等到他(杜兰特)退役之后。

  “他拥有恐怖的身高和体型,他能投三分,能运球,他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技术。”杜兰特如此评价恩比德,“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有朝一日将会统治联盟。”[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等到我退役之后。”阿杜随后补了一句,而且连他自己也笑了起来。

  毫无疑问,恩比德已经是当今N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在全明星赛后表示他本来就觉得自己是当今NBA前五或者前十的球员,而通过在全明星正赛中与其他顶尖球员的交手,恩比德相信自己可以和那些最好的球员抗衡。

  (罗森)

NBA杜兰特FMV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