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他们的!两大内线支柱全明星后隔空喊话

未来是他们的!两大内线支柱全明星后隔空喊话
2018年02月20日 11:23 新浪体育
唐斯与恩比德是联盟的未来 唐斯与恩比德是联盟的未来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卡尔-安东尼-唐斯和乔尔-恩比德都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谈到恩比德,唐斯表示他令人吃惊,他俩的关系亦敌亦友,都想成为最棒的中锋。

  能在22岁的年纪迎来首次NBA全明星之旅,这对唐斯而言堪称生涯的里程碑。但唐斯明白,同样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对他的好友兼对手恩比德而言意义却更为重大。

  “他所做的一切都令人吃惊,”唐斯盛赞恩比德,“没有多少人比他更配得上入选全明星。”

  恩比德也坦言:“这很特别,可能要比入选全明星这件事儿本身还特别,毕竟我经历了太多。本赛季的确令人惊讶。”

  同是首次全明星之旅,巧的是二人也同时被选入库里队。最终,恩比德首发出战20分钟,13投8中得到19分8个篮板2次盖帽;唐斯替补出战18分钟,11投7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但库里队却以145-148不敌詹姆斯队。

  “在全明星正赛前,几乎整个赛季,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联盟前10,乃至前5的球员。而带着这种想法来到全明星赛场,我也想要加以证实,”恩比德信心满满地表示,“我觉得自己可以和其他球星抗衡,这很有趣……我觉得自己才是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而在唐斯看来,他和恩比德的关系也是亦敌亦友。

  “我俩在场上比赛时都恨不得杀了对方,但在场下我俩却是要好的朋友,可说是最好的朋友了。但我们都理解,毕竟这是我们的工作,”唐斯说,“我俩明白对方都想成为最佳。而我俩也都认为,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尤其是中锋位置,我俩就是星中之星。”(魑魅)

NBA唐斯恩比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