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聚焦雷迪克辱华言论 真的是一个口误?

美国媒体聚焦雷迪克辱华言论 真的是一个口误?
2018年02月19日 11:38 新浪体育
美国各大媒体都在聚焦雷迪克这个事件 美国各大媒体都在聚焦雷迪克这个事件

  北京时间2月19日,费城76人队球员雷迪克在一段给中国球迷拜年的视频里提到了辱华的词语,并引发巨大的争议。同时,美国各大NBA媒体都报道了此事。

  今天,雷迪克通过推特解释了这个事件,他表示自己当时是“舌头打结”,还说他“很爱和尊重中国的朋友”。

今日美国体育首页截图今日美国体育首页截图

  这一事件不仅在中国引起巨大的争议,在美国的NBA媒体圈同样如此。目前,美国各大NBA媒体都报道了此事,但是他们都加入了雷迪克的解释。

雅虎体育雅虎体育

  《今日美国》的新闻标题提到了雷迪克说他“舌头打结”,雅虎体育的新闻标题是雷迪克自称“口误”。

CBS体育CBS体育
露天看台体育露天看台体育

  ESPN将这篇新闻置顶,标题是:“76人的雷迪克因为种族歧视言论被批评”

NBC体育NBC体育

  NBC体育的标题则是:“JJ-雷迪克对中国球迷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论”。同时,NBC体育的官方推特上则补充了一句说雷迪克“道歉了”。但事实上,雷迪克在推特上并没有对自己的言论做出道歉。[已解雇雷迪克!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罗森)

雷迪克NBA76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