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这最后一颗炮弹,打不响,打不响啊

马刺这最后一颗炮弹,打不响,打不响啊
2018年02月15日 10:15 新浪体育

  经过科学研究,狂言君算是发现了一组定律。通常傻芬挺直腰杆,拔出长枪,奋力冲刺个4-5场后,会迅速进入不应期。此所谓芬の不举,也可以被定义为“布莱克-格里芬定律”。不信且看,赛季之初为快船效力时,傻芬带队连赢4场,一度排名西部第一,把吃瓜群众的瓜都给吓掉了。“离开地板侠,傻芬要爆炸?”可接踵而至,便是12战挂掉11场。

  时至如今,傻芬转投活塞,又是一鼓作气,连赢5场,又把吃瓜群众的瓜都给吓掉了。“离开小詹纳,傻芬又爆炸?”奈何5场过后,“芬の不举”如约而至,输快船,输老鹰,今儿又被鹈鹕揪住痛殴,连跪三场,季后赛眼看着,渐行渐远了。

  我们先前曾天真的认为,傻芬与詹纳这对纯洁的炮友关系,会因为3000公里的距离,而导致关系破裂;现在来看,似乎不完全是这样的原因。毕竟对于男儿而言,奋力冲刺4-5个回合,迅速疲软是种顽疾,必须抓紧时间解决。

  活塞连跪,距离东部第八已被拉大到3场;相反鹈鹕,凭借这一胜暂时回到西部前八行列。这就叫傻芬离开快船,不仅令快船看到希望;今儿还给鹈鹕送福利,顺带让浓眉,让米罗蒂奇争先恐后,找到感觉。

  这边底特律沉沦,那厢费城的富国银行球馆,则亮出中文。费城相信过程,纽约少了波神,结局如何,一目了然。机智的迈克康奈尔替补登场,10分10篮板11助攻,小手一抖,三双到手,实实惠惠,一点儿不累。

  纽约这边,基本就是完犊子的节奏。唯一的期待便是,山东名宿比斯利能逮着机会,给自己刷一份不错的数据,争取今年夏天捞一份不错的工作。真的不想再看到这哥们,四处漂泊了。

  快船近5仗赢了4场,却仍排在西部第九,归根结底,还是先前欠债有点多了。送走傻芬后,如今的快船并不注重个体,而更注重团战。从李衙内到乔守信,从布拉德利到哈里斯,从加里纳利到路威,再到哈雷尔,全队7人上双,分配平均,撕破篮网,自是情理之中。

  常规来讲,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而对于骑士而言,倒是祸无双至,福不单行。除了喜获四大名捕外,篮网近期连输6场,也令奥特曼的小拳头,攥的紧紧的。6连跪后,篮网19胜39负,其余的几条咸鱼,魔术18胜38负,老鹰18胜39负,独行侠18胜39负,灰熊18胜37负,太阳18胜40负,国王17胜38。武林里有七剑下天山,NBA如今也赫然出现了七条咸鱼争状元。以目前的局势而言,篮网如果再使使劲,这今年夏天不就又有好日子了嘛。

  公牛对阵魔术,可谓棋逢俗手,将遇庸才,打的叫一个天昏地暗。比赛斗到最后12.4秒,双方还是101平。此时西蒙斯突然大脑秀逗,小脑当机,边线球莫名其妙发到拉文手里。这还用得着客气?启动,加速,蹦起来便是一记快攻暴扣。以这样的方式突然死亡,魔术也算对得起咸鱼的身份了。

  魔术沦为咸鱼,主要得益于管理层的智熄操作。莫名其妙放走小佩顿,只换回一个次轮选秀权,这特么是什么鬼交易?送走小佩顿,扶正奥古斯丁,顺带让马克成为第一替补,可这俩货捆一块儿,能及的上小佩顿的一半?小佩顿代表太阳首秀,19分6篮板9助攻;今儿对阵勇士,29分8篮板5助攻……这便是传说中的牺牲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精神?

  提到小佩顿,就得谈及太阳与勇士之战。尽管小佩顿从数据来看,把库里安排的明明白白,可若是论及整体,太阳只有被勇士安排的份。首节尚能抵抗,次节场面失衡,三节一溃千里,末节更是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不过饶是太阳被蹂躏的如此之惨,输分也不过46分而已。这不由让我们无比怀疑,当初掘金对黄蜂,是怎么做到净胜整整58分的?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亦或是,两队之间究竟有多么大的仇恨?

  球爹又出惊人语录,不签家二偷儿与小三,我家老大便不与湖人续约了。对于这样的言论,魔术师略作沉吟,点了点头。“原则上同意,不过一些细节,我得与球爹商量一下,让他来我办公室。”

  半晌,球爹大大咧咧的出现在魔术师的办公室,翘起二郎腿,点燃一根雪茄。

  “我的要求,你都同意了?”

  “同意,同意,二偷儿与小三一旦成年,我湖便签。”

  “嗯,不愧是名宿,就是识大体。”球爹满意的点点头,表示赞许。

  “不过……”魔术师欲言又止。“我答应了你的条件,你也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呗。”

  “好说,我球爹是个爽快人。”

  “爽快就好。”魔术师一拍桌子,兴奋的说道。“我儿……不不,我家闺女EJ酱,目前正待字闺中,三位公子都是人中龙凤,不如……哎?老乡别走啊,别走啊。”

  好似一阵风般,球爹早已跑的无影无踪。

  少了阿核心,少了莱核心,少了盖大侠,马刺仍能与爵士周旋。足以证明村夫用兵之巧,战法之精。毕竟一旦我火同时少了灯泡,只怕小胡子会立马缴枪投降。从紧咬比分,到反超,再到末节的苦战,令人动容。奈何最后决生死关头,还是折了。

  安德森的两罚全中,确保马刺领先1分。奈何39.2秒,米切尔毫不讲理的干拔,帮助爵士反超,再往后,便是令人心碎的马努传球失误,米切尔造犯规两罚一中。给了机会,叫了暂停,还有16.7秒,时间充裕。偏偏最后一击愣是不知该由谁来执行,踉踉跄跄传来传去,在毫无机会的情况下,由失去平衡的吉诺比利胡乱出手。球咣当砸在篮筐上,宣告马刺无力翻盘。

  太明显,真的太明显了,打到最后,马刺愣是没一位可以压阵,能够一锤定音的巨星。毕竟你不能指望已经40高龄的马努,闪现妖异的光芒;毕竟不能指望被对手无情晃倒的帕克,还能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解决问题。当年顶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尿湿鞋。之于圣村拥趸而言,那种失去巨星的茫然无力感,愈发强烈,愈发强烈。

  不知怎的,看到今儿最后关头功亏一篑的马刺,突然就想起了《北洋水师》里的那个桥断了。

  只需一发,只需一发,便能击沉联合舰队的旗舰松岛。

  却只差最后一发,只差能够击沉松岛的最后一发。

  炮弹打不响,打不响啊!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Doggy

马刺佩顿篮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