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生之敌加入3V3联盟 担任队长携手扣篮王

姚明一生之敌加入3V3联盟 担任队长携手扣篮王
2018年02月15日 07:39 新浪体育
小斯 小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六届NBA全明星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加入BIG3联盟。

  据悉,小斯将加入Tri-State战队并担任队长,他的战队里还有昔日的NBA全明星内线杰梅因-奥尼尔和扣篮王内特-罗宾逊。

  今年35岁的小斯是2002年的首轮9号秀,并且是2003年的最佳新秀。职业生涯,小斯先后效力过太阳、尼克斯、独行侠和热火。去年,他加盟以色列的篮球职业联赛。[NBA传奇巨星邀你加盟!玩篮球大师充值获巅峰姚明]

  随着BIG3联盟在去年的首届比赛大获成功,今年有更多的前NBA球员加入,小斯是22位加入今年BIG3联盟的前NBA球员之一,其他的著名球员还包括:格雷格-奥登、拜伦-戴维斯和慈世平。

  (罗森)

姚明小斯太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