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看上去一身肉 却力量十足的5大球星

NBA现役看上去一身肉 却力量十足的5大球星
2018年02月13日 09:22 新浪体育

  来源: RB88 谍报

  众所周知,在NBA身体对抗非常激烈,如果没有强壮的身体,很难在NBA立足,这也是很多国内球迷为周琦担忧的。但有一点要明确的就是,肌肉并不等同于力量,这一点,我们可以参考奥尼尔和姚明。今天我们就来聊下现役NBA看上去一身肥肉,却依旧非常强壮的5大球星。

  哈登的脂肪含量达到了10%以上,在篮球场上绝对算得上微胖型后卫了。然而登哥的垂直起跳的高度达到了94cm,84KG卧推达到了惊人的17次,韦德、罗斯这样的后卫,他们在84KG卧推这一项上的数据才9次!另外一点,就是哈登几乎从不受伤,他的下盘力量,堪称现役控卫的翘楚。

  汤普森能够立足NBA,除了拥有联盟顶尖的投射能力外,还有就是他的防守功底也堪称历史级别。但凡是关键比赛,对方得分能力最强的后卫,甚至是锋线球员,都是由汤普森来防守。而汤神依仗的就是自己强壮的身体,虽然他看上去肉肉的,手臂上的肉也有点松,但是力量上丝毫不吃亏。

  毫无疑问,考辛斯就是现役NBA第一中锋,新赛季考辛斯可以轰下场均25.9分12.6篮板5.1助攻的逆天数据。就是这样一位全能中锋,看上去却没什么肌肉,脸还有点婴儿肥,但这并不影响考神在内线的统治力。

  甜瓜安东尼也是一样,虽然看上去有点胖,但是安东尼在小前锋位置上的力量优势,让他在进攻端如鱼得水。甚至新赛季到了雷霆后,因为与保罗乔治位置重叠,多诺万该让安东尼打4号位,而强壮的安东尼与联盟一些大前锋对位时,竟然丝毫不吃亏。

  兰多夫是联盟出了名的灵活死胖子,虽然他看上去一身肥肉,但是巅峰的兰多夫拿下20+10,就如砍瓜切菜般简单。吨位上的优势,让他可以在低位,背身强吃任何球员,当年黑八马刺的绝对功臣。他与加索尔组成的黑白双雄,让灰熊这些年来,一直是西部的劲旅。而今年夏天兰胖子被交易至国王后,灰熊立马开始走下坡路,足以见得兰多夫对灰熊的重要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