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NBA第一主角!最后1.8s抢戏让他两边挨骂

本赛季NBA第一主角!最后1.8s抢戏让他两边挨骂
2018年02月06日 12:24 新浪体育
热火众将输的很不服气 热火众将输的很不服气

  北京时间2月6日,魔术客场挑战热火,最后一球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裁判改变判罚,魔术涉险过关,以111-109险胜热火。

  当时,在比赛还剩下3秒时,热火球员泰勒-约翰逊拿到前场篮板强起上篮,比永博补防将球干扰,随后裁判吹罚比永博干扰球,两分有效。比分来到111-111。但是在裁判看完录像回放之后宣布改判,将这个球算是比永博盖帽,因此双方比分又回到了111-109。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8秒。热火前场发球,温斯洛发边线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发出的球被福尼尔断了下来。

  最后这颗球到底应不应该改判被球迷热议,因为这是一个对双方都不公平的进球,一方面当时的进攻时间只剩1.8秒,但随后得到篮板的是热火球员温斯洛,在那个位置得到球的温斯洛显然拥有着更好的出手机会,而热火随后的发球失误也证明最后时刻边线球战术执行的艰难;而对于魔术来说,如果他们最终被热火三分绝杀了,那就更是有理说不清了,毕竟温斯洛抢到篮板的位置和时间无论如何也是投不出三分球的。

  本赛季,在NBA的赛场上,裁判屡屡出现漏判、错判,这本身对于球队、球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儿。有网友辣评:本赛季的裁判才是赛场上真正的主角啊!

  (Emily)

NBA裁判第一主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