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万神将1招晃倒2人!别急刷666结局他哭了

152万神将1招晃倒2人!别急刷666结局他哭了
2018年02月05日 10:41 新浪体育
丁翁迪哭了 丁翁迪哭了

  北京时间2月5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以109比94战胜布鲁克林篮网,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中篮网队球员斯宾瑟-丁翁迪在下半场有过一次精彩的突破过人,但是队友阿伦上篮时却被镇守篮下的安特托孔波一掌扇飞。

  当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6分45秒,本赛季薪水只有152万的丁翁迪持球面对米德尔顿防守,一个变向直接将对手晃倒在地。而雄鹿另外一名防守球员亨森也在准备补防时摔倒,丁翁迪的这次漂亮过人令现场观众直呼惊叹。[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不过甩开两名防守球员也并不一定能够完成得分,丁翁迪分球给贾里特-阿伦,后者却在准备扣篮时遭遇了字母哥的封杀,直接将球拒之筐外。

  篮网队这次进攻打得虽然相当合理,但篮下镇守一名Bug级别的防守大闸,再多的过人和传球只能化为乌有。

  (珅葳)

篮网丁翁迪雄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