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晒图看超级碗还虐狗!嫂子和状元还点赞

科比晒图看超级碗还虐狗!嫂子和状元还点赞
2018年02月05日 09:08 新浪体育
科比虐狗+看超级碗 科比虐狗+看超级碗

  北京时间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第52届美国超级碗今天隆重举行,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为他支持的家乡球队费城老鹰队打Call。

  科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和瓦妮莎的合影,而且还给瓦妮莎P上了费城老鹰队的头盔。[新浪体育专享!玩NBA篮球大师,充30返最高99元现金红包]

  很显然,科比是在为费城老鹰队打Call。科比出生在费城,所以费城老鹰队是他的家乡球队。今年超级碗比赛开始之前,科比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了他对老鹰队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NBA球星都为科比的这张照片点赞,其中不仅有他的挚友保罗-加索尔,还有费城76人队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兹。

  (罗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