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郎玩自抛自扣!只想问他何日能复出-gif

状元郎玩自抛自扣!只想问他何日能复出-gif
2018年02月02日 08:54 新浪体育
富尔茨到底啥时候能复出? 富尔茨到底啥时候能复出?

  北京时间2月2日,费城76人官方在推特上发布一个视频,视频展示了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在训练中上演了一次自抛自扣的好戏。

  自见富尔茨把球击地扔向篮筐附近,自己冲向前,接弹地球拔地而起直接来了一个势大力沉的爆扣。

  而这也意味着富尔茨就快就会回归赛场了,富尔茨本赛季,因伤只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出场19.0分钟,得到6.0分2.3篮板1.8助攻。

  为了得到富尔茨76人不惜用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凯尔特人换到了状元签,为了选中富尔茨76人错过了鲍尔塔图姆米切尔史密斯等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新秀。

  富尔茨新赛季目前为止打了仅仅打4场比赛,但是得分却是逐场的下降,从第一场的10分,第二场第三场6分,第四场2分。富尔茨目前急需证明自己,他必须摆脱水货状元的称号,在伤愈归来后我们期待他用劲爆的表现来征服我们。

  (余恒)

富尔茨76人N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