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饼王数据超詹姆斯!2当家重伤他能醒一醒不

骑士饼王数据超詹姆斯!2当家重伤他能醒一醒不
2018年01月31日 12:10 新浪体育
不知道TT能不能觉醒一下 不知道TT能不能觉醒一下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前往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114比12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特里斯坦-汤普森9投4中拿到8分10篮板的数据。

  今天的TT成为了骑士队里的“饼王”,一开场汤普森就继续展现出最近出色的状态,詹姆斯进攻不进,他在篮下补篮得分;转换进攻他一马当先接托马斯传球上篮得分;篮下拿球面对3人防守强起得分;接詹姆斯背传篮下轻松得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汤普森的正负值为-8比詹姆斯托马斯还要好。

  这是汤普森首发出场的第三场比赛,每场比赛汤普森都表现的非常的出色,第一场对阵步行者他拿到10分10篮板的数据;第二场对阵活塞得到9分4篮板的数据,今天他又拿到了8分10篮板的数据。

  本场比赛球队首发大前锋勒夫遭受了伤病,将缺阵6-8周的时间,没有了勒夫,汤普森将承担起更多的任务。

  篮板任务之前还有人帮他分担一下,如今勒夫一伤,克劳德进入首发,篮下全是汤普森的地盘了,骑士全队篮板的重压都在汤普森身上了,篮下的防守,篮下的得分,汤普森都要一股脑的承担下来了。

  虽然之前汤普森遭遇了交易流言的侵扰,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道:“只要我还在球队我就会尽我所能去贡献。”事实上自从汤普森首发后简直就跟之前判若两人,他甩掉了坑这个代名词,直接带活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

  虽然现在他的表现已经达到了人们的预期,但是在勒夫受伤以后更需要汤普森迎来更好的表现。

  (余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