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三分!用火箭的方式输火箭 联盟副班长不丢脸

15三分!用火箭的方式输火箭 联盟副班长不丢脸
2018年01月31日 12:51 新浪体育
魔术今天的三分很准 魔术今天的三分很准

  北京时间1月31日,奥兰多魔术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阿隆-戈登和武切维奇都因伤缺阵,但凭借着一群角色球员的强势发挥,魔术一直与火箭拼到了最后。虽然最终他们以107比114不敌对手,但今天魔术的一项数据却是值得他们骄傲。

  本赛季魔术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1%,排在全联盟在26位。然而他们却用这项球队最不擅长的得分方式,给强大的火箭三分大队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今天魔术队全场外线三分球31次出手,命中15球,命中率高达48.4%。一项擅长投射三分的火箭,今天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37.1%。魔术今天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在本赛季全队比赛的第三位,之前在对阵骑士时,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6%。与篮网的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为54.5%。

  除了三分球之外,魔术队全场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0.6%,远超他们本赛季的平均命中率。这让赛前本被人们誉为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一直僵持到了最后一刻。全场魔术与火箭17次打平,双方分差始终没有被拉大到7分以上。足以看出,魔术队今天角色球员的火热手感,为比赛的激烈程度增添了几分。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术三分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