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单场8三分又爆个纪录!下场有望成历史第1

库里单场8三分又爆个纪录!下场有望成历史第1
2018年01月28日 12:35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1月28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09比105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勇士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表现抢眼,全场他24投16中,其中三分球13投8中狂砍49分。同时这是库里连续第五场比赛,单场至少命中五个三分球。

  库里今天手感爆棚,在三分线外连续发炮,在开局为勇士一直紧咬比分。随后依靠着他的火热手感,勇士才得以在下半场实现反超,并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命中6.4记三分球。其中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三分球11投6中。与火箭的比赛中,外线15投5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三分球15投8中。对阵森林狼时,库里外线9次出手命中5球。

  今天比赛结束后,库里继2015-16赛季之后第二次,完成了连续在五场比赛中至少命中5记三分球的壮举。丹尼斯-斯科特和詹姆斯-哈登分别在1995-96、2017-18赛季打出过如此强势的数据。而下一场比赛如果他能够继续命中5个或以上的三分球,那么他将追平乔治-迈克克劳德在1995-96赛季创造的,连续六场比赛至少命中5个三分球的历史纪录。

  (珅葳)

库里勇士三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