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八上演21分超级逆转 最强扣将空砍22+11

东部第八上演21分超级逆转 最强扣将空砍22+11
2018年01月28日 10:53 新浪体育
戈登扣篮 戈登扣篮

  北京时间1月28日,步行者后来居上,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4-112险胜魔术。

  步行者(27-23)保持东部前八的位置。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赛迪斯-杨19分6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得了17分9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21分6次助攻。[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魔术(14-34)二连败。阿隆-戈登22分11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1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2分5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10分。[技术统计]

  魔术已经快在东部垫底,只比老鹰略强。而步行者虽然战绩下滑,还保持东部第八的位置。

  两队相遇,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防线失守,在上半场就陷入困境。下半场他们大举反击,最终成功翻盘。[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赫祖尼亚暴扣2+1赫祖尼亚暴扣2+1

  魔术以一波6-0开局,前三节半都领先。首节打了5分钟后,魔术就以17-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取得不错的开局。魔术继续拉开差距,戈登在本节还有2秒时连投带罚拿下4分,魔术以32-22领先。

芬森反击暴扣芬森反击暴扣

  第二节还有4分18秒时,奥古斯丁投中三分,魔术以58-38领先了20分。赛迪斯-杨还以三分,但魔术马上也还以颜色,保持大比分领先。科里森投中压哨三分后,步行者仍以53-70落后。本节魔术砍下了38分。

戈登反击暴扣戈登反击暴扣

  半场丢了70分,步行者的防守形同虚设。下半场总算有所起色,第三节一开始,步行者就打出一波18-8,将比分追成71-78。本节最后1分36秒魔术未能得分,斯蒂芬森一攻一传,步行者连得4分,前三节只以84-92落后。

戈登补篮2+1戈登补篮2+1

  第四节过半时,魔术以106-96再度拉开差距。奥拉迪波篮下得得手,然后他连续助攻,步行者疯狂进攻,而魔术有些慌乱,篮下强攻未果,又出现失误。萨博尼斯连续得手后,步行者打出一波15-0,在比赛还有2分22秒时以111-106反超。

科里森压哨三分科里森压哨三分

  魔术顽强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22.3秒时,福尼尔突破上篮,魔术只以112-113落后。萨博尼斯罚丢一球后,给了魔术机会。

魔术绝杀不中魔术绝杀不中

  戈登也造成犯规,可惜第一罚就不中。第二罚他故意不进,魔术抢到了进攻篮板,西蒙斯得到了外线出手机会,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未能命中,魔术功亏一篑。

  (吴哥)

魔术步行者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