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贡献31+13+11 三巨头齐飙雷霆拔活塞

威少三双贡献31+13+11 三巨头齐飙雷霆拔活塞
2018年01月28日 08:43 新浪体育
威少发威助雷霆连胜 威少发威助雷霆连胜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在客场以121-108击败了活塞。

  雷霆(29-20)取得7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31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保罗-乔治26分,卡梅罗-安东尼21分5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26分。

  活塞(22-25)遭到7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1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3个篮板。四名替补上双,雷吉-巴洛克16分,伊斯-史密斯15分9次助攻,博班-马扬诺维奇14分8个篮板,卢克-肯纳德11分。

  两队状态迥异,雷霆势头正佳,取得赛季最长的连胜。而活塞不断失利,已经掉出东部前八之列。上一次交手时,雷霆主场以1分的差距失利,这一次,他们要复仇。[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两队上半场大举对攻,雷霆“三巨头”齐发威,早早取得优势。首节过半时,活塞只以15-17落后,乔治还以三分,亚当斯篮下得手,威斯布鲁克此后连续突破上篮,雷霆打出一波14-4后,以31-19拉开了差距。乔治首节投中3记三分,一人得了16分,雷霆以36-24领先。

  活塞也加强进攻,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追成47-51。不过他们未能保持这种势头,雷霆此后不断攻击篮下,外线也时不时命中,打出16-4后,以67-51再度拉开差距。活塞连续命中三分,上半场仍以57-69处于劣势。本节两队各得33分。[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第三节还有7分39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以84-57领先了27分之多。大比分领先的雷霆有些大意,活塞连续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79-93。不过他们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安东尼投中一记三分,雷霆以98-81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双方替补在场时,活塞疯狂反扑,打出14-6后,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95-104。雷霆换回主力后,威斯布鲁克连连突破得手。比赛还有54.5秒时,他又命中三分,雷霆以118-104锁定胜局。(吴哥)

NBA威少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