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本欲5年1.75亿续考神 伤了合同也凉了?

曝鹈鹕本欲5年1.75亿续考神 伤了合同也凉了?
2018年01月27日 13:15 新浪体育
考神实在太惨了 考神实在太惨了

  北京时间1月27日,鹈鹕队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中不幸左腿跟腱受伤,预计赛季报销。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鹈鹕队原本已经计划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就为考辛斯奉上一份5年1.7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新奥尔良鹈鹕队一直计划在7月1日就为德马库斯-考辛斯提供一份5年1.7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且普遍预计他们会立刻续约考辛斯。现在考辛斯的受伤让许多事情都变得更加复杂。”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考神的受伤不仅可能影响到他拿大合同,同时也将严重影响到鹈鹕的季后赛希望。

  据沃神透露,鹈鹕队在交易市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并且试图提升侧翼和外线投篮,但是考辛斯的重伤无疑打乱了鹈鹕队的阵容补强计划。

  (罗森)

鹈鹕考辛斯浓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