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点!勇士格林这个动图勇蜜看了可能会心疼

慎点!勇士格林这个动图勇蜜看了可能会心疼
2018年01月26日 14:21 新浪体育
追梦一直是带伤作战 追梦一直是带伤作战

  北京时间1月26日,金州勇士队在今天主场击退了来防的森林狼队,主力德雷蒙德-格林今天出战了32分钟,7投3中,拿到了9分8篮板3助攻1抢断和3次盖帽的数据。比赛中的一个瞬间,让勇士球迷看着会非常心疼。

  这是推特上一个名叫“warriorsworld”的勇士球迷账号晒出的一个视频,是今天比赛当中的一个转播画面,镜头给到格林肘部的一个特写,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到,格林的右手肘部有一个非常明显的肿胀,鼓起了非常大的一个包。[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赛后,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特意转发了这个视频,并且对格林的这个伤势做出了一些简单的解释:

  “我在休斯敦的时候就问过他,(肘伤)看上去很严重,但是格林说他,并不觉得有多疼。”斯莱特写道。

  也许这个伤势确实没有多疼,也许格林只是不想让球迷和球队的队友们担心,亦或者是他的神经实在是太过大条,总之我们没办法判断格林这番话说的到底是真心还是违心,但至少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他现在一定是带伤在作战。

  致敬斗士!

  (Tinoke)

格林勇士森林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