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悄悄刷个赛季新高!谁说这么干的只有骑火

勇士悄悄刷个赛季新高!谁说这么干的只有骑火
2018年01月26日 14:12 新浪体育
勇士悄然之间就刷了一个赛季单场新高 勇士悄然之间就刷了一个赛季单场新高

  北京时间1月26日,勇士在主场以126-113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勇士一共投进21个三分球,创造了他们在本赛季的新高。

  勇士队今天不仅投进了21个三分球,而且命中率非常高,37投21中,三分命中率高达56.8%,其中,克雷投进7个三分,杜兰特和库里分别投进6个三分和5个三分。[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据统计:21个三分球创造了勇士队本赛季的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本赛季一共只出现过8次一支球队在一场比赛中至少投进20个三分球,其中6次来自于火箭队。

  凭借着这场三分雨,勇士队浇灭了森林狼队反扑的火焰。

  (罗森)

勇士骑士火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