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冠军中锋自己想去火箭?本人辟谣是什么鬼

昔日冠军中锋自己想去火箭?本人辟谣是什么鬼
2018年01月26日 09:13 新浪体育
博格特真的想去火箭吗? 博格特真的想去火箭吗?

  北京时间1月26日,不久前,NBA中锋安德鲁-博格特被洛杉矶湖人队裁掉。据一位勇士队的博主透露,博格特希望能够加盟火箭队。

  这位名叫乔丹-拉米雷斯的勇士队博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博格特一直试图去休斯顿(火箭),并且和莫雷交谈。莫雷告诉他等到交易截止日过了之后看看阵容的情况。他(博格特)希望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里的老将。他告诉莫雷的一个观点是:‘我知道勇士队的战术,我可以提供帮助,让我帮助你们击败他们,不仅是我的表现,还有我对他们战术的了解,比如他们是如何换防的等等。”[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组合][下载游戏赢球鞋]

  结果博格特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字,并写道:“这是我读过的最愚蠢的文章。你应该做得比这更好,乔丹(拉米雷斯)。”

  自从被湖人队裁掉之后,博格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博格特,但是他们会等到交易截止日之后再通过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签下博格特。至于火箭队是否会签博格特,从目前来看,火箭队在内线方面应该并不缺人。

  (罗森)

博格特火箭湖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