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在哪都能发光!科比动画短片获奥斯卡提名

金子在哪都能发光!科比动画短片获奥斯卡提名
2018年01月24日 06:14 新浪体育
科比的动画短片获奥斯卡提名 科比的动画短片获奥斯卡提名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由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迪斯尼资深动画大师格伦-基恩共同创造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已经被正式提名参加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亲爱的篮球》是五部被提名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的短片之一。

  得知这个消息后,科比在推特上写道:“什么?这超乎了我的想象。奥斯卡把《亲爱的篮球》列入提名对我意味着太多。感谢格伦-基恩和约翰-威廉姆斯的天才创造并把我的这首诗提升到了这个高度。加入这个团队是一种荣幸。#奥斯卡提名”

  2015年底,科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在2015-16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且创作了一首感人肺腑的诗,名为《亲爱的篮球》。之后,科比将这首诗制作成了动画短片。

  今年的奥斯卡将在3月6日举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