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发抖!联盟第一杀手险绝杀 三巨被惊出冷汗

瑟瑟发抖!联盟第一杀手险绝杀 三巨被惊出冷汗
2018年01月24日 12:06 新浪体育
丁翁迪 丁翁迪

  北京时间1月24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主场以109-108力克布鲁克林篮网,篮网悍将斯宾塞-丁翁迪出战29分钟,9投4中轰下13分3篮板7助攻。

  丁翁迪是本赛季篮网的一大发现,在篮网连折林书豪和德安吉洛-拉塞尔两员核心后卫后,他们赫然发现,球队后场居然还有人能挑大梁,而且这个人居然不是7500万先生阿伦-克拉比。

  当然,这个人就是领着152万美元薪水的丁翁迪,本赛季丁翁迪场均得到13.4分3.3篮板6.4助攻0.8抢断,虽然效率一般,但是你要知道,篮网能给他的支援也非常少——不百度请说出5个还能上场的篮网球星,这一题估计可以难住90%的NBA球迷。

  本场比赛,丁翁迪的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前三节他砍下了11分,这在篮网阵中已经相当了得了,而在第四节,他又给雷霆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7分44秒,丁翁迪为乔-哈里斯送出助攻,帮助后者投中三分,让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5-90;当雷霆反超比分后,又是丁翁迪助攻霍林斯-杰弗森投中11尺跳投,将分差缩小到98-99;2分24秒,丁翁迪又助攻卡罗尔投中三分,打破了101-101的僵局,取得了3分领先。在最后7秒时,丁翁迪又自己突破上篮,反超比分,以108-107领先1分,几乎杀死了比赛。

  虽然最终,威少用英雄球上篮将比分再度反超,但丁翁迪在最后1秒时的压哨三分也惊出了雷霆一身冷汗。

  此前,NBA官方发布数据,称丁翁迪本赛季关键时刻的进球成功率在联盟排名第一。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扳平或反超比分的投篮中,丁翁迪本赛季一共有过16次试投,命中过6次关键进球,堪称本赛季联盟第一杀手。今天,杀手没有杀死雷霆,但雷霆一定感受到了他的冷酷无情。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丁翁迪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