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湿了!41岁老卡特再上演隔扣 22岁扣神成背景

看湿了!41岁老卡特再上演隔扣 22岁扣神成背景
2018年01月24日 10:53 新浪体育
卡特VS戈登 卡特VS戈登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105-99战胜奥兰多魔术队,成功结束了球队的8连败。老将文斯-卡特首发出场,并且在比赛奉献了一次精彩隔扣。

  老卡特今天的手感并不好,上场将近30分钟,出手7次却只命中了一球。但唯一命中的这一球,可谓本场最佳进球,让无数球迷看湿了眼睛。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3天后就将年满41岁的昔日扣篮王,面对着比自己小19岁的戈登,用缓慢的步伐向里突破。看着眼前联盟里目前最顶级的扣将,卡特似乎想起了20岁的自己,老迈的腿脚也好像重新装上了弹簧。

  面对着比自己高比自己年轻,而且弹跳也不输年轻时自己的戈登,卡特毫不畏惧,卯足了劲想要证明自己还是那个“UFO”。一个简单的三步,面对着戈登的追防卡特飞起来就是一记暴扣,虽然没了年轻时的飘逸,那份来自历史最强扣篮王的霸气仍让人看湿了双眼。

  老兵不死。

  (云彦)

卡特戈登扣篮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