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次未破百赢球! 火箭就要这种非典型胜利

赛季首次未破百赢球! 火箭就要这种非典型胜利
2018年01月23日 12:29 新浪体育
火箭要学会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赢球 火箭要学会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赢球

  北京时间1月23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9-90力克迈阿密热火,本季首次在本队得分未破百的情况下赢球。

  今天鏖战热火,双方在防守端皆使尽浑身解数,比赛也沦为防守大战。最终,火箭笑到最后,也赢得了一场对本季的他们而言颇为“另类”的比赛。

  这是火箭本季首次在本队得分未破百的情况下赢球。在今天前,火箭本季有3场得分不足100,无一胜绩,分别是10月24日和29日连负灰熊(90-98、89-103)和12月29日以98-99惜败于凯尔特人。

  火箭上一次赢下本队得分未破百的比赛,还是在2016年11月22日以99-96客场拿下活塞。

  对此,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本场赛后也表示:“我们必须要能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赢下比赛,NBA赛季漫长,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对手,必须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我们今天做到了。”

  火箭立足于进攻,能获得如本场这样的胜利,的确可喜可贺。

  (魑魅)

火箭热火哈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