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妖刀自称不配进全明星 对他来说这更重要

40岁妖刀自称不配进全明星 对他来说这更重要
2018年01月23日 07:19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马刺队的40岁老将马努-吉诺比利的球迷得票在西部后卫里仅次于斯蒂芬-库里。然而马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不配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赛。

  根据今年的全明星投票结果,马努的球迷得票在西部后卫里仅次于斯蒂芬-库里,而且力压詹姆斯-哈登。[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但是由于全明星投票系统从去年开始改制,球迷投票占50%,而球员和媒体的投票各占25%。

  也就是说,如果全明星投票没有改制,那么马努将生涯首次成为全明星赛的首发。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马努感到很激动,但是他却谦逊地表示自己并不配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赛。

  “(球迷的)支持让我很感动。但规则就是这样,我对此没有意见,因为我并不配进入全明星赛。”马努说道。

  与此同时,马努表示有许多球员都更配得上进入全明星,而且对于已经40岁的他来说,全明星周末能让他获得一些休息。

  “从我的情况来说,能够获得休息总是有帮助的。”他说道。

  (罗森)

马努哈登库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