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大帝生涯第2次 杀神场均29分手感逆天

周最佳:大帝生涯第2次 杀神场均29分手感逆天
2018年01月23日 06:30 新浪体育
恩比德和利拉德 恩比德和利拉德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和开拓者队的达米安-利拉德分别当选。

  恩比德上周带领76人取得3胜0负,而且击败的都是东部前八球队:猛龙、凯尔特人和雄鹿。

  恩比德在这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9.7分、12个篮板、3.3次助攻和1.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2%和81.5%。

  这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周最佳奖项,第一次是2017年1月。

  利拉德上周带领开拓者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9.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52.7%、52%和100%。他在上周的得分、助攻、命中数、三分命中数和罚球命中数都是全队第一。

  这是利拉德职业生涯第四次获得周最佳奖项,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

  (罗森)

开拓者NBA76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