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副班长欲卖2个600万老将 骑士来不来谈谈?

联盟副班长欲卖2个600万老将 骑士来不来谈谈?
2018年01月22日 10:40 新浪体育
贝里内利也被摆上了货架 贝里内利也被摆上了货架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报道,亚特兰大老鹰正寻求通过交易获得一个高顺位的次轮签,为此他们愿意送出马科-贝里内利或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据悉,此2人皆不在老鹰的重建计划里,老鹰希望有季后赛球队来和他们做交易。

  据悉,老鹰正兜售贝里内利和伊尔亚索瓦这2名老将,只为换回一个高顺位的次轮签。

  此2人都已进入合同年,贝里内利本季年薪660万,伊尔亚索瓦600万。而老鹰已进入重建期,并不会和他们续签长期合同,何况他们也并不被认为是球队的资产。

  据悉,老鹰和去年交易截止日前的太阳是一个思路。当时太阳就将侧翼老将P.J。-塔克送到急需球风强硬、且覆盖面广的防守者的季后赛球队(猛龙)。如今,老鹰也寄希望于会有一支需要提升投射能力的季后赛球队愿意付出次轮签。

  现年31岁的贝里内利本季为老鹰出战44场,先发1场,场均出战23.4分钟,得到11.5分,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7.8%;现年30岁的伊尔亚索瓦本季出战34场,首发28场,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1.4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8.3%。(魑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