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队插手欲换1200万全明星!威少小弟又要被卖

第3队插手欲换1200万全明星!威少小弟又要被卖
2018年01月22日 10:19 新浪体育
沃克真的会走吗? 沃克真的会走吗?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媒报道,夏洛特黄蜂有意拉来纽约尼克斯和达拉斯独行侠,来完成送走肯巴-沃克的交易,但尼克斯并不愿接受大合同。而真正对沃克感兴趣的是底特律活塞。

  据SNY报道,知名记者伊安-贝格利日前透露,在将沃克摆上货架后,黄蜂就表示有兴趣和尼克斯展开交易谈判,但直到现在双方仍无任何实质性接触。此外,据球探网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黄蜂已联系了独行侠,希望他们成为交易的第三方。

  据悉,黄蜂希望通过此笔交易引进优质年轻球员或首轮签,并同时清理掉一些大合同,诸如马文-威廉姆斯(年薪1317万)、尼古拉斯-巴图姆(2243万)和迈基吉(1300万)都是可能被清理的目标。

  另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黄蜂真正的交易对象可能并不在纽约,而在汽车城。

  据一位自称掌握第一手资料的知情人确认,活塞的确对沃克感兴趣。该知情人在发给《底特律自由报》的短信中写到:“(活塞)肯定会关注这笔交易,就和以往听到此类传言所抱持的态度一样,问题是活塞会付出怎样的筹码,他们又有怎样的要求?”

  相比尼克斯,活塞最终能打动黄蜂的一点,可能就是他们愿意接手大合同。据悉,活塞可能会将雷吉-杰克逊(1600万)放入有关沃克的任何交易谈判中去,毕竟他并不在活塞的长期计划中,不过杰克逊因脚踝伤要休养到全明星周末以后,可能会影响他的交易价值。

  不过,活塞目前处在东区季后赛的边缘(22胜23负,东区第9),仅仅是为了吊车尾跻身季后赛就放弃卢克-肯纳德、斯坦利-约翰逊等年轻才俊以及首轮签是否值得,也需要他们斟酌。

  沃克4年4800万美元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本季年薪1200万。上赛季沃克首次入选全明星,本季他出战42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6分钟。得到21.7分3.3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4.3%。(魑魅)

沃克黄蜂尼克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