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重伤超巨上场投篮!能赶上今年季后赛吗

揭幕战重伤超巨上场投篮!能赶上今年季后赛吗
2018年01月22日 12:06 新浪体育
海沃德重返球场! 海沃德重返球场!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戈登-海沃德的老婆日前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海沃德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了,看起来他状态不错。

  海沃德在上赛季休赛期从犹他爵士转投凯尔特人,与自己的大学恩师重聚。但正当他们师徒联手准备与新加盟的凯里-欧文、艾尔-霍福德大干一场时,海沃德却遭遇了飞来横祸——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就左脚踝严重骨折,基本算是赛季报销。

  不过从海沃德老婆发布的视频来看,海沃德恢复的速度还是让人惊喜的。如今他已经进行无对抗三分训练了。在视频中,海沃德站在弧顶,接传球投三分,虽然都是踮投,但是显然他的脚踝已经可以支撑他的体重,包括轻微的弹跳了。

  视频里,海沃德三分球连中4球,看来他的手感非常不错。在养伤期间,这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也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状态。

  看到海沃德这样的恢复情况,绿军球迷应该很高兴。因为按照这样的速度,乐观估计海沃德真的可能赶上季后赛。如果在季后赛中绿军以完全体出现,那么冲出东区还真的是一件可以期待的事情。

  (咕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