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遇连败莫慌!队里真大腿表态要复出战骑士

马刺遇连败莫慌!队里真大腿表态要复出战骑士
2018年01月22日 10:46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要复出了 吉诺比利要复出了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My San Antonio》报道,连续缺席了3场的马努-吉诺比利表示,他希望在下一场对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马努已经选定了自己的复出日期:(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对手是勒布朗-詹姆斯统领的骑士。

  今天马刺主场以86-94负于步行者,这是他们进入2018年后首次二连败。马努并未参战,这也是这位年届四十的老将连续缺席的第3场比赛。在1月16日对老鹰比赛的上半场,马努右大腿挫伤。[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我本来希望在今天复出的,”马努在今天赛前说,“我昨天参加了训练,但双腿感觉仍不好,还不够强壮,仍有些疼痛。希望我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

  而马刺下一场比赛将是在后天主场对骑士,届时詹姆斯将达成生涯30000分的壮举,但骑士近况不佳,昨天刚在主场以124-148惨败于雷霆。因此,得知马努挑选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网友也调侃称:“马努这是要捏软柿子吗?什么仇,什么怨?”(魑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